关闭

成都常春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发表于2017-03-03 15:26
  • 来源:网络
页面未找到_葡萄酒网
常春藤立足于葡萄酒市场研究前沿,引领葡萄酒消费者行为研究、葡萄酒互动营销、葡萄酒品牌整合…

中国常春藤国际葡萄酒市场研究中心,是全球领先的葡萄市场研究机构。

成都常春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基于对全球与中国葡萄酒市场的敏锐洞察与精深研究,常春藤为企业制定战略、运营、组织与营销等重大问题提供指导与支持,帮助企业实现全方位的业务改善,上至为企业设计战略,下至日常运营,提供最具价值的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常春藤立足于葡萄酒市场研究前沿,引领葡萄酒消费者行为研究、葡萄酒互动营销、葡萄酒品牌整合…

以上信息仅代表原作者或网友观点,本站只以传播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处理您所反映问题。

本文版权属于‘葡萄酒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及文章地址(例:原文章地址:http://www.putaojiu.com/jiushang/201703/86922.html),违者必究。

最新评论

×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使用手机号/邮箱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葡萄酒网账号? 点击注册>>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