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珠海龙酒轩贸易有限公司

  • 发表于2017-03-10 16:05
  • 来源:网络
页面未找到_葡萄酒网
龙酒轩,位于广东珠海,是一家专注于进口葡萄酒供应的贸易公司,我们不是葡萄酒的生产商,但我们是全球产区优质葡萄酒的搬运工,在国外设立采购中心,秉承“专业挑酒,苛刻储存,精准运输”的经营理念。

轩,位于广东珠海,是一家专注于进口葡萄酒供应的贸易公司,我们不是葡萄酒的生产商,但我们是全球产区优质葡萄酒的搬运工。

珠海龙酒轩贸易有限公司

国外设立采购中心,秉承“专业挑酒,苛刻储存,精准运输”的经营理念,从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加拿大、美国以及智利等葡萄酒出口大国挑选高性价比的葡萄酒,为国内的葡萄酒爱好者以及葡萄酒行业提供最高品质原瓶进口葡萄酒的供应链。 宗旨:诚信为本、携手共进、信誉第一、在业界立足并得…

以上信息仅代表原作者或网友观点,本站只以传播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处理您所反映问题。

本文版权属于‘葡萄酒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及文章地址(例:原文章地址:http://www.putaojiu.com/jiushang/201703/87333.html),违者必究。

最新评论

×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使用手机号/邮箱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葡萄酒网账号? 点击注册>>

热门新闻

今日葡萄酒文章 葡萄酒大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