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287244

法国出版漫画读物《热恋博若莱新酒》

2016-11-16 17: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也有文章要分享 立即发布
摘要

《热恋博若莱新酒》是竹简出版社“热恋葡萄酒”丛书的第七部,脚本作者为克利斯朵夫•卡泽诺夫和哈维•里谢,绘画作者为格雷戈瓦•贝尔坎。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投稿

我要投稿

每年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是全球博若莱新酒(Beaujolais Nouveau)开瓶日。在2015年博若莱新酒开瓶日(11月19日)即将到来之际,法国竹简出版社(Bamboo Editions)推出一部48页的漫画读物《热恋博若莱新酒》,封面设计吸收了酒标元素,“酒标”内容包含书名和作者姓名,以及“12.5% Vol”(酒精含量)、“750毫升”(容量)、“在竹简出版社装瓶”等信息,幽默风趣由此可见一斑。

《热恋博若莱新酒》

《热恋博若莱新酒》

《热恋博若莱新酒》是竹简出版社“热恋葡萄酒”丛书的第七部,脚本作者为克利斯朵夫•卡泽诺夫和哈维•里谢,绘画作者为格雷戈瓦•贝尔坎。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竹简出版社已陆续出版《热恋波尔多葡萄酒》、《热恋勃艮第葡萄酒》、《热恋香槟酒》、《热恋罗讷河葡萄酒》、《热恋阿尔萨斯葡萄酒》、《热恋博若莱葡萄酒》(“博若莱葡萄酒”与“博若莱新酒”是两个概念),让读者在会心一笑中了解不同产区的葡萄酒。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点击快速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