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280984

阿根廷酿酒世家的男神

2016-11-16 15:23:04 来源:红酒世界网
摘要

塞巴斯蒂安朱卡迪(Sebastian Zuccardi) 塞巴斯蒂安是朱卡迪家族第三代的核心人物,在他的规划下,酒庄的经营重心转移到了门多萨南部的优可谷(Valle de Uco)一个越来越受人关注的葡萄酒产区。这个被人亲切地称为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塞巴斯蒂安·朱卡迪(Sebastian Zuccardi)

塞巴斯蒂安是朱卡迪家族第三代的核心人物,在他的规划下,酒庄的经营重心转移到了门多萨南部的优可谷(Valle de Uco)——一个越来越受人关注的葡萄酒产区。这个被人亲切地称为赛巴的35岁男人,用家族高海拔葡萄园产出的葡萄酿造了一批批令人瞩目的佳酿。

搜狗截图16年11月15日1732_1

朱卡迪酒庄原本是性价比的代名词,他们并没有在高端市场上花太多心思。生长在这样一个家庭环境中,塞巴斯蒂安似乎很难打破家族传统。但自他于2010年从香槟(Champagne)、托斯卡纳(Tuscany)、杜罗河(Douro)以及索诺玛(Sonoma)等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游历归来后,他和父亲何塞·阿尔贝托(Jose Alberto)便开始着手策划改变家族的经营方向。从目前来看,结果相当令人叹服。

在管理家族酒庄之余,塞巴斯蒂安还参与了阿尔玛4(Alma 4)的经营,这是一个用传统香槟法酿制起泡酒的酒庄。此外,他还与朋友共建了卡拉苏尔(Cara Sur)酒庄,这个位于阿根廷圣胡安(San Juan)的酒庄掀起了一股酿造新鲜易饮葡萄酒的新风潮。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