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276758

智利顶级黑皮诺——麦卡斯圣胡安绽放丽思卡尔顿

2016-11-16 14:12:38 来源:红酒世界网
摘要

红叶满香山,银杏耀街头,秋之神韵在北京一展无遗!2014年10月31日晚上,世界最受欢迎葡萄酒品牌干露(Concha y Toro)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向中国消费者发布其旗下最高端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麦卡斯圣胡安(Maycas del Limari San Julian)。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红叶满香山,银杏耀街头;若再加上馥郁柔顺的美酒,北京的秋天将美得“倾国倾城”!正是在这个清爽怡人的季节里,2014年10月31日19:00-21:00点,世界最受欢迎葡萄酒品牌干露集团(Concha y Toro)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二楼的天坛一厅正式发布其旗下最高端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Maycas del Limari San Julian Pinot Noir, Limari Valley)。

智利顶级黑皮诺——麦卡斯圣胡安绽放丽思卡尔顿

智利顶级黑皮诺——麦卡斯圣胡安绽放丽思卡尔顿

在这个风朗气清的秋夜,干露旗下的麦卡斯酒庄(Maycas del Limari)酿酒师哈维尔·比利亚罗埃尔(Javier Villarroel)为在场嘉宾呈上6款产自智利新起之秀——利马里谷(Limari Valley)的葡萄美酒,其中最出风头的无疑是2012年份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另外5款美酒分别是2010年份麦卡斯特选珍藏西拉干红葡萄酒(2010 Maycas del Limari Reserva Especial Syrah, Limari Valley)、2012年份麦卡斯珍藏西拉干红葡萄酒(Maycas del Limari Reserva Syrah, Limari Valley)、2013年份麦卡斯珍藏霞多丽干白葡萄酒(Maycas del Limari Reserva Chardonnay, Limari Valley)、2013年份麦卡斯珍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2013 Maycas del Limari Reserva Pinot Noir, Limari Valley)和2013年份麦卡斯特选珍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2013 Maycas del Limari Reserva Especial Pinot Noir, Limari Valley)。 

  

不管是圣胡安黑皮诺还是其他的5款酒,都孕育自利马里谷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土,融合了干露酒庄的百年酿酒理念,凝聚了麦卡斯酿酒团队的心血和灵感。每一款酒都具有令人心醉的个性,同时又兼具了与干露杰出美酒一脉相承的优秀品质。这6款佳酿,把太平洋彼岸利马里谷的阳光雨露气息带给现场嘉宾,让嘉宾们赞不绝口,有种“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那酒却在,灯火阑珊处”的相见恨晚之感。    

麦卡斯酒庄位于智利圣地亚哥以北250英里的利马里谷,这里依然保留了印加帝国古老而神秘的文明,盛产一种蓝绿色的松石。也因为如此,麦卡斯葡萄酒的酒标都饰以光彩夺目的蓝绿色,而且其特选珍藏(Reserva Especial)系列葡萄酒以印加太阳历法为标志图案,每一个绿松石代表一个星期(10天),绿松石的总数量代表着一款葡萄酒从葡萄采摘到装瓶一共经历了多少时间。    

麦卡斯葡萄酒自诞生以来便一直备受关注,在国际上获得了多家专业葡萄酒评分机构和权威葡萄酒品鉴大师的高分点评。2014年上半年,由“葡萄酒王国的皇帝”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创办的《葡萄酒倡导家》(The Wine Advocate)为麦卡斯酒庄(Maycas del Limari)的6款葡萄酒打出了88-92的高评分。进入6月份,世界著名酒评家詹姆士·沙克林(James Suckling)给2013年份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打出95分的极高评价,这是一项足以傲视群酒的荣誉。 智利顶级黑皮诺——麦卡斯圣胡安绽放丽思卡尔顿   

在这场麦卡斯美酒品鉴会上,5款红葡萄酒如彤霞般娇艳,其中还有1款如晓露般清澈的白葡萄酒点缀其间。麦卡斯专业酿酒师哈维尔·比利亚罗埃尔侃侃而谈,让现场嘉宾深深迷上利马里谷的自然风情、麦卡斯葡萄酒的酿造哲学以及麦卡斯酒庄的各款精品美酒。   在秋月的闲雅辉映下,在秋风的沁凉“抚摸”中,在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的氤氲酒香中,本场发布会完美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