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201917

加拿大葡萄酒市场份额增加

2016-11-15 17:25:17 来源:红酒世界网
摘要

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啤酒在加拿大酒精饮料市场中仍占主导地位,但市场份额逐渐下降,而葡萄酒市场份额则持续增长。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葡萄酒供应商而言,葡萄酒的市场份额增加无疑是一件快事。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啤酒在加拿大酒精饮料市场中仍占主导地位,但市场份额逐渐下降,而葡萄酒市场份额则持续增长。

加拿大酒精饮料市场:葡萄酒市场份额增加

在过去的12个月内,加拿大各酒庄、酒馆和代理商的葡萄酒销售总额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9%,达到68亿加元(62亿美元);销售总量增长3.9%,至506,600,000公升。其中,进口葡萄酒总量增长4.3%,超过了国内葡萄酒3.3%的增长速度。

加拿大酒精饮料专卖店和代理商的啤酒销售总额与前一年同期相比相对持平,为91亿加元;销售总量下滑1.7%,至23亿公升。其中,国内啤酒总量下滑1.7%,至20亿公升;进口啤酒销售情况更加糟糕,下滑3.8%,至3亿公升。

就加拿大酒精饮料销售总额来说,啤酒仍占主导地位,但其市场份额却降至43%,而葡萄酒的市场份额则增至32%。

另外,烈酒所占的市场份额为25%,销售总额增长2.9%,达到54亿加元,增长得益于利口酒(增长9.5%)、朗姆酒(增长4.1%)和伏特加(增长3.9%)的强劲表现。烈酒销售总量增长2.7%,至222,400,000公升。其中,国内烈酒总量增长2.2%,至148,000,000公升;进口烈酒总量增长3.8%。进口烈酒总额现在占加拿大烈酒市场份额的1/3。

在过去12个月内,加拿大酒精饮料销售总额增长2.2%,为214亿加元。以这种趋势发展下去,加拿大葡萄酒的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可观!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