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206637

阿根廷为罗马天主教皇酿造弥撒用酒

2016-11-15 18:43:57 来源:红酒世界网
摘要

罗马天主教新任教皇即将采用来自故乡阿根廷的葡萄酒来举行弥撒。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南大西洋通讯社Merco Press报道,为史上首位阿根廷出身的教皇酿造的首批500升葡萄酒正在酿造中,而酿造该酒的葡萄则采自阿根廷全国各地的小种植园。

搜狗截图16年11月15日1843_2

阿根廷希望这一举措能提升阿根廷葡萄酒的国际声誉,毕竟教皇的影响力遍布全球。而酿造该酒的葡萄则来自阿根廷全国各个葡萄酒产区,如门多萨(Mendoza)、圣胡安(San Juan)、拉里奥哈(La Rioja)、卡塔马卡(Catamarca)、萨尔塔(Salta)、内乌肯(Neuquen)和内格罗河(Rio Negro)等。这些酒将会在教皇举行的弥撒上出现。

阿根廷农业部长卡洛斯·卡萨米卡拉(Carlos Casamiquela)是该项目的牵头人,并得到了阿根廷葡萄酒业小酒农联盟(PRIOVAR)的支持。

教皇弗朗西斯一世(Pope Francis I)尊号方济各,是罗马天主教会的第266任教宗,即位于2013年。弗朗西斯一世的当选,是罗马天主教会的一个伟大里程碑,因为他是首位出身于美洲、南半球与耶稣会的教皇,也是继额我略三世后1200年来首位非欧洲出身的教皇。他出身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一位意大利移民后裔。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