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198165

来新西兰游玩玩什么?

2016-11-15 16:22:45 来源:红酒世界网
摘要

新西兰旅游局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每年来访新西兰的游客中有13%会选择参观酒庄或参加其他与葡萄酒有关的活动。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西兰旅游局(Tourism New Zealand或TNZ)发布了一份有关葡萄酒旅游的报告,指出每年来新西兰旅游的国际游客中有13%会选择参观该国酒庄或参加与葡萄酒有关的活动项目。这些来新西兰旅游的游客多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和德国,这些都大多数是发达国家。

美食与葡萄酒是新西兰旅游业的重点项目,而新西兰旅游局也正准备筹划更有趣的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来新旅游,并参加假期应该享受的美酒美食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份调查报告也对来新旅游期间选择走访酒庄的游客们做出了总结归纳,并对游客特点和其他方面的趋势进行了分析。

13%抵新西兰游客选择葡萄酒旅游项目

首先,这份报告将“葡萄酒游客”定义为国际游客,他们的年龄一般在15岁以上,且在来访新西兰期间至少走访过一次酒庄。虽然在新西兰购买酒品的法定年龄是18岁,但这些数据仍将游客们分成了15岁以下和15至24岁间两个组别,而其中的15至24岁之间的游客数据显示,他们中有1%的年龄在15至18岁间,且是陪同年纪更长的朋友或亲属到新西兰酒庄旅游的。

这份报告还显示,一个葡萄酒游客在拜访新西兰期间比一般的游客往往要花费更多的钱,前者大约是3,700美元,而后者约是2,800美元。此外,前者一般会比其他游客在新西兰的停留时间多4天,而葡萄酒游客最常见的住宿类型则是旅馆或汽车旅馆。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抵新西兰访问的葡萄酒游客似乎比其他普通游客在艺术和文化活动方面更加感兴趣,同时这也表明了葡萄酒越来越成为旅游资源的一部分了!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