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202051

奥地利葡萄酒生产商Krug Gumpoldskirchen或将侵犯库克香槟商标权

2016-11-15 17:27:31 来源:红酒世界网
摘要

近日,知名香槟品牌——库克香槟(Champagne Krug)称,奥地利葡萄酒生产商Krug Gumpoldskirchen或将侵犯其商标权。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知名香槟品牌——库克香槟(Champagne Krug)称,奥地利葡萄酒生产商Krug Gumpoldskirchen或将侵犯其商标权。

奥地利葡萄酒生产商或将侵犯库克香槟商标权

左为库克香槟,右为Krug Gumpoldskirchen

尽管库克香槟至今并没有对奥地利Krug Gumpoldskirchen提起诉讼,但库克香槟表达了对Krug Gumpoldskirchen商标侵权的担忧。

Krug Gumpoldskirchen是奥地利维也纳的一家葡萄酒生产商,葡萄园面积为16公顷,其静止葡萄酒的名字也是采用家族姓氏“Krug”来命名。

库克香槟表示,早在2007年,库克香槟就已经联系过Krug Gumpoldskirchen,并希望达成一致意见,以避免消费者对这两大品牌产生误解。但当时双方谈判并没有达成意见。

2013年,库克香槟发现Krug Gumpoldskirchen开始酿制以“Krug”来命名的起泡酒,这使得库克香槟再次联系Krug Gumpoldskirchen。

库克香槟表示,自1960年开始,库克香槟在奥地利就注册了自己的商标,并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保护库克香槟商标权。

众所周知,香槟生产商一直都以积极保护其商标权而著称。去年,法国香槟酒行业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解决了1000起潜在商标侵权事件。

Krug Gumpoldskirchen的所有者古斯塔夫•库克(Gustav Krug)则表示,库克香槟表现有点过于激进。“如果我们接受库克香槟谈判过程中的提议,这就意味着我们将完全向库克香槟妥协。我想强调的是,我一定不会完全接受库克香槟的要求,我更偏向于和平共处。”

古斯塔夫•库克表示,库克香槟曾发送信函,要求Krug Gumpoldskirchen更改酒标及公司名称。古斯塔夫还说道,自2007年商标争议发生以来,公司已在酒标上加上了“Gumpoldskirchen”以避免消费者产生误解。

在谈到酿制以“Krug”为名的起泡酒问题上,古斯塔夫表示:“一般情况下,我只酿制静止葡萄酒,只有2013年才酿制少量起泡酒,这主要是为了在暑假卖给我酒馆中的顾客。我认为,在葡萄酒市场上,消费者并不会混淆库克香槟和我生产的葡萄酒。”

库克香槟是香槟中的顶级品牌。如果说顶级豪车由“劳斯莱斯”担当,那么顶级香槟则该由库克香槟来代言。库克香槟曾一度享有“香槟中的劳斯莱斯”之美誉,现由LVMH所有。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