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194580

新西兰双蛙酒庄再购葡萄园

2016-11-15 15:23:00 来源:红酒世界网
摘要

著名演员山姆•尼尔的双蛙酒庄在新西兰中奥塔哥购入第四块葡萄园。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西兰双蛙酒庄(Two Paddocks)最近在新西兰南岛中奥塔哥班诺克本(Bannockburn)购入一块占地6公顷的新葡萄园,其名为“沙漠之心”(Desert Heart Vineyard),并计划将其全部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

QQ图片20161115152224

双蛙酒庄现任庄主山姆•尼尔(Sam Neill)说:“我们已经在该地区附近考察很长时间了,不过我们很幸运有机会买下这片我们梦寐以求的小葡萄园。”他补充道:“该葡萄园地理位置优越,只要花费点心思在上面,就能成为双蛙酒庄的旗舰葡萄园。”

这一收购也让双蛙酒庄成为唯一一个在中奥塔哥三大山谷——吉布斯顿谷(Gibbston)、亚历山大谷(Alexandra Basin)和目前的克伦威尔谷(Cromwell Basin)都拥有葡萄园的酒庄。山姆表示:“我充分显示了我们酒庄对新西兰葡萄酒,对中奥塔哥,尤其是对中奥塔哥黑皮诺的前景的看好。”

沙漠之心葡萄园最初于1999年由丹尼•唐尼(Denny Downie) 和简•吉尔(Jane Gill)开辟。完成这桩交易之后,双蛙的葡萄园面积达到19公顷,完全能满足酒庄自身酿酒的葡萄需求。

山姆•尼尔是新西兰籍著名演员,代表作包括《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和《钢琴别恋》(The Piano)等,目前即继续这其演绎事业也经营着双蛙酒庄。他希望以他父亲的名字来命名其葡萄酒,因为正是他开启了这份家族葡萄酒和烈酒事业。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