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113455

普罗文酒庄:瑞士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

2016-11-14 16:50:55 来源:红酒世界网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普罗文酒庄(Provins Valais)位于瑞士(Switzerland)瓦莱州(Valais)产区。目前是瑞士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产量占瓦莱州的23%左右,占瑞士的 10%左右。每年约10,000,000磅葡萄收获能满足超过4,000名会员及供应商的采购需求。

普罗文酒庄成立于1930年,并创立了自己的营销品牌。它地处瓦莱州,光照充足,秋季通常温和,阳光明媚。目前拥有3个横跨瓦莱州的葡萄站点接待 处,2个室外酒窖,这里的酒窖是瑞士最华丽,窖藏的葡萄酒品质也是最优质的,大约有22个品种享受到特别的照顾,所种植的品种有西拉(Syrah)、梅洛 (Merlot)和黑皮诺(Pinot Noir),用高木桶或橡木桶或落叶松桶等典型传统的灌装方式储藏。“METRAL”或“酒庄Domaines”都在国际主要的葡萄酒比赛中得到认可。酒 庄出产这样高质量的葡萄酒,依靠的是一个高效并且具有创造力和开拓精神的普罗葡萄酒团队,领头人马德琳·盖伊和卢克Sermier。在市场上,该酒庄的葡 萄酒遍布瑞士各阶层、私人酒窖。近5年出口国外,在邻国市场和亚洲市场同样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酒庄首席酿酒师、著名酿酒学家Madeleine Gay女士,主要负责酒庄葡萄酒的特色酿造,她曾获得 “2008年瑞士最佳酿酒师”称号。普罗文酒庄所产葡萄酒如Syrah-Merlot、Pinot Noir和Rhonalien Rose等。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