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112701

希腊:斯古洛斯酒庄Domaine Skouras

2016-11-14 16:38:21 来源:红酒世界网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斯古洛斯酒庄(Domaine Skouras)位于希腊伯罗奔尼撒(Peloponnese)产区。酒庄出产低产量美味且物超所值的葡萄佳酿。酒瓶设计独具启发性,大胆而自信的酿酒团队不断的探寻属于酒庄独特的酿酒工艺。

1986年,斯古洛斯酒庄创建于Pyrgela。创始人时酿酒学家George Skouras。他在1988年,开创性地首次将圣乔治(Saint George,希腊的葡萄品种,也称为“Aghiorghitiko”)与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进行混酿,并取得杰出的成果。1996年,酒庄在Ghymno建立了一个小型的葡萄园,Ghymno是在尼米亚(Nemea)原产地 的村庄之一。2004年,酒庄在Malandreni开始运营起来。

斯古洛斯酒庄离雅典只需要1.5小时车程,坐落在Athens-Tripoli通往Argos的国道上。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美丽景观,一直延伸到北 部的迈锡尼(Mycenae),东南部的阿哥斯(Argos)以及西部的陡峭山脉。酒庄内拥有一个宽敞的游客品酒室,讲座及展览大厅,能听到震耳欲聋的飞 机响声,以及参观到配置最新酿酒设备的巨大酒窖。如今,酒庄在希腊的葡萄酒酿造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备受瞩目的发展未来。该酒庄源源不断地为希腊以及全 球各地酿造出独具地域风味的优质美酒。该酒庄所产的葡萄酒之所以能受到世人的青睐的是该酒庄并不满足于现已达到品质及工艺,而是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 一个年份,所酿的每一款酒,所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斯古洛斯酒庄葡萄园种植已经经历了多个世纪。在尼米亚、阿尔戈利斯州(Argolida)、阿卡狄亚(Arcadia)和尼亚(Mantinia)都 种植着一些本土葡萄品种,包括荣迪思(Roditis)和Moscofilero等白葡萄品种和圣乔治红葡萄品种。此外,还种植一些国际葡萄品种,如霞多 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赤霞珠、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梅洛(Merlot)。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除了来自自有的葡萄园,还有产区内其他优质葡萄园。

斯古洛斯酒庄出产多种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并曾荣获多次奖项。如2007年份的Zoe White酒在2008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中荣获银奖,在《国际葡萄酒挑战赛》中获得铜奖等多项大奖。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