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80301534

智利葡萄酒的特点

2016-11-28 10:52:14 来源:网络
摘要

16世纪西班牙人征服智利这片美洲大陆时,也为智利带去了一些欧洲的葡萄品种,从此开始了智利的葡萄酿酒历史。西班牙统治时期,智利葡萄酒产业受到殖民政府的严格监管,除了运往国内供贵族消费之外,智利的百姓想喝的话也必须付出高昂的价钱。

来源

网络
吴兰花

投稿

我要投稿

智利有“葡萄酒之星”的美誉,是南美洲的第二大产酒国。智利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生产国,其酿造的葡萄酒在20世纪90年代才开始走向世界。由于物廉价美、口感独特等一系列因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可以说正是因为智利独特的风土环境,才能酿造出口感独特的葡萄酒。

智利葡萄酒的特点

智利位于南美洲西南部,与阿根廷、秘鲁等国为临,属于多纬度、跨度大的国家。和大多数美洲国家一样,智利葡萄酒的历史也是伴随着当初美洲的殖民历史一起发展起来的!

16世纪西班牙人征服智利这片美洲大陆时,也为智利带去了一些欧洲的葡萄品种,从此开始了智利的葡萄酿酒历史。

西班牙统治时期,智利葡萄酒产业受到殖民政府的严格监管,除了运往国内供贵族消费之外,智利的百姓想喝的话也必须付出高昂的价钱。

直到20世纪90年代以后智利葡萄酒才由低迷走向繁荣,并逐渐走向世界,成为一个新的葡萄酒角逐者。

智利葡萄酒特点:

1、传承了波尔多的酿酒手法;

2、夏天干燥、光照充足、晚上低温保证了葡萄的色泽和香气;

3、所酿葡萄酒既有老欧洲的特点,又有南美洲的风味,层次感强;

4、多采用单一葡萄品种酿制。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