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81707970

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大全

2016-12-14 17:32:50 来源:要红酒
摘要

在新西兰有很多的葡萄酒酒庄,其中在世界上拥有不小名气的酒庄也不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有哪些以及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的介绍。

来源

要红酒
郭伟静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西兰,新世界葡萄酒的一颗耀眼明珠。在新西兰有很多的葡萄酒酒庄,其中在世界上拥有不小名气的酒庄也不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有哪些以及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的介绍。

维诺堤玛酒庄(Vinoptima)位于新西兰北岛东海岸,距吉斯本(Gisborne)产区约26公里。酒庄酿酒师尼克·诺比罗(Nick Nobilo)是新西兰葡萄酒产业的领军人物,有40余年的酿酒经验,这使他能够把握酿酒过程的每个细节。

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大全

石脊酒庄(Stonyridge Vineyard)坐落于新西兰奥克兰(Auckland)产区的怀赫科岛(Waiheke Island),是新西兰最出名的酒庄之一。以生产世界知名的高端赤霞珠混酿葡萄酒而远近闻名。

云雾之湾酒庄(Cloudy Bay)成立于1985年,是马尔堡首批成立的五大酒庄之一。酒庄自成立之初便备受推崇,迅速成为全球公认的白葡萄酒标准生产商。云雾之湾酒庄广受好评,为新西兰葡萄酒在全球的成功推广铺平了道路。

德迈酒庄(Te Mata Estate)是新西兰最古老的酒庄之一,位于新西兰霍克斯湾(Hawke's Bay)产区,酒庄由贝纳德(Bernard)于19世纪末期创建,1896年首次酿酒,德迈酒庄3款最著名的葡萄酒——科乐灵(Coleraine)、阿瓦提卡(Awatea)和埃尔斯顿(Elston)。

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大全

新玛利庄园(Villa Maria Estate)创建于1961年,为新西兰葡萄酒业的翘楚,是新西兰过去30年获奖最多的葡萄酒庄园。这个以家族企业为荣的葡萄酒庄园,在新西兰各个最优质的葡萄酒产区种植葡萄,酿造优质的新西兰葡萄酒,享誉全球。

新玛利庄园拥有两座荣获建筑大奖的酒厂,一座位于奥克兰,设计独特,曾获世界建筑设计大奖,距离奥克兰机场仅几分钟路程,主要种有霞多丽 (Chardonnay)、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华帝露(Verdelho)等葡萄品种。另一座位于新西兰著名葡萄酒产区马尔堡,主要酿制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和霞多丽等品种。

困难山酒庄(Mt Difficulty)位于新西兰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困难山(Mount Difficulty)脚下。因这里气候条件严苛而得名“困难山”,但是独特的微气候却培植出高品质的葡萄,出产优质的葡萄酒。

灰石园酒庄(Greystone Wines)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Canterbury)怀帕拉谷(Waipara Valle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曾被《品醇客杂志》(Decanter Magazine)评为“新西兰最顶级的20个酒庄之一”,酒庄酿造的灰皮诺、琼瑶浆以及雷司令都令人称奇。

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大全

飞腾酒庄(Felton Road)是新西兰最优秀的酒庄之一,创立于1991年。该酒庄位于新西兰南岛南部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生产雷司令、霞多丽和黑皮诺等多款葡萄酒。

新天地酒庄(Ata Rangi)是新西兰首屈一指的黑皮诺生产者,其黑皮诺红葡萄酒多次获得国际性奖项。该酒庄的历史可追溯到1980年,当年,克利夫•佩顿(Clive Paton)在新西兰怀拉拉帕(Wairarapa)马丁堡(Martinborough)买下了一块5公顷的葡萄园,开始了新天地酒庄的历史,如今被帕克评为新西兰最出色的酒庄之一。

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还有不少,这里介绍的新西兰著名葡萄酒酒庄只是选取了其中的一部分而已。想要了解更多新西兰的葡萄酒产区知识,要继续关注葡萄酒网哦。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