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85563220

奥地利赫兹伯格酒庄的介绍

2017-01-28 08:27:00 来源:葡萄酒网
摘要

弗朗茨•赫兹伯格是奥地利瓦豪产区伟大的酿酒商之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于1983年从他的父亲那里接管了酒庄。他的葡萄园都位于瓦豪产区的最西端,接近施皮茨镇,这个区域拥有瓦豪产区最寒冷的风土条件。

来源

葡萄酒网

投稿

我要投稿

弗朗茨•赫兹伯格是奥地利瓦豪产区伟大的酿酒商之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于1983年从他的父亲那里接管了酒庄。他的葡萄园都位于瓦豪产区的最西端,接近施皮茨镇,这个区域拥有瓦豪产区最寒冷的风土条件。赫兹伯格已经在他的葡萄园中种植了45%的绿维特利纳和40%的雷司令,以及很少量的灰皮诺、白贝露和霞多丽。他最优质的两大葡萄园之一是辛格雷戴尔葡萄园(Singerriedd),位于他们家13世纪时住房的正后方。辛格雷戴尔园种植在陡峭的南偏东南方向的斜坡上.生产着奥地利最优质的雷司令。他的第二大优质葡萄园是霍尼沃格尔葡萄园(Honivogel),该园中种的主要是绿维特利纳.种植于辛格雷戴尔园下面更低的斜坡上。赫兹伯格酒庄的大多数葡萄酒都需要在瓶中陈年4到5年后,才会获得优雅、均衡.深奥和异常复杂的个性。

奥地利赫兹伯格酒庄的介绍

赫兹伯格酒庄的介绍

赫兹伯格酒庄的完美主义哲学使得他们的葡萄酒几乎带有少许魔力.拥有非常少量的残余糖分.以及轮廓惊人清晰.清醇、矿物廣主导的风格。弗朗茨•赫兹伯格和F.X.皮希勒(F.X.Pichler)被并称为瓦豪产区的两大传奇酿酒商。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