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85909420

阿根廷普拉格庄园的介绍

2017-02-01 08:37:00 来源:葡萄酒网
摘要

普拉格庄园通常在10月中旬到11月底采收葡萄,总是分多次进行人工采收,而且只把最成熟和最健康的葡萄放入发酵酒桶中。葡萄都被去梗,而且进行几个小时以上的发酵以从葡萄皮中精粹果香物质。

来源

葡萄酒网

投稿

我要投稿

普拉格庄园通常在10月中旬到11月底采收葡萄,总是分多次进行人工采收,而且只把最成熟和最健康的葡萄放入发酵酒桶中。葡萄都被去梗,而且进行几个小时以上的发酵以从葡萄皮中精粹果香物质。绝不加糖,葡萄经过压榨后,未经过滤的葡萄汁被放入钢罐中发酵,基本上都是加入本土酵母。所有的祖母绿葡萄酒都是完全干型的。发酵过程通常持续3到4周,为了保持葡萄酒的透明性和矿物质性,不会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与酒糟和优质酵母一起陈年2个月后,葡萄酒被分离,绿维特利纳葡萄酒被储存在大木桶中,雷司令葡萄酒被放在钢罐中。绿维特利纳葡萄酒在大木桶中放置4个月左右后装瓶,雷司令葡萄酒则需要放置5到6个月。

阿根廷普拉格庄园的介绍

普拉格庄园的介绍

普拉格家族的很多代人都在这个历史上著名的酒厂工作过,现在由伊尔泽•博登施泰因和托尼•博登施泰因共同管理这个庄园。对于阅读这本书的所有读者来说,他们的中心哲学都不意外:"葡萄酒应该反映它们的葡萄园地点。

"这家酒厂在1302年时最先属于一位修道院圣职人员,1715年被传给普拉格家族。有趣的是,在普拉格家族的档案中,有一封可以回溯至1715年的信中提到过三个葡萄园.即瑞茨林格园、恒德伯格园和施坦瑞格园,这三个葡萄园现在仍然归该庄园所有。弗朗茨•普拉格仍是这个地区的葡萄培植先驱之一.而且被亲切地称为"瓦豪黑手党"之一,因为他使该地区因为优质而被标示在世界地图上。他的女儿伊尔泽•博登施泰因和女婿托尼•博登施泰因于1988年接管了酒庄.伊尔泽最初接受的是环境工程师训练。尽管该酒庄涵盖了35英亩的土地,不过产量却很低.在富产的年份也只有90,000多瓶。事实上,这里所有的葡萄都位于极其陡峭、梯田状、倾斜的山坡上.园中种有75%的雷司令和25%的绿维特利纳。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