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260752

智利大胜西班牙,葡萄酒和啤酒销量飙升

2016-11-16 09:45:52 来源:红酒世界网
摘要

在2014年世界杯中,智利以2-0胜过其前殖民统治者西班牙,促使国内葡萄酒和啤酒销量飙升。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杯中,智利足球队的胜利促使国内葡萄酒和啤酒销量飙升。

在2014年世界杯中,智利以2-0胜过其前殖民统治者西班牙。这个胜利不仅仅意味着国家的荣誉,同时也促进了智利股票交易所的繁荣。

搜狗截图16年11月16日0945_21

据彭博通讯社(Bloomberg)报道,在智利取得胜利的几个小时内,球迷们为此欢呼庆祝,干露酒庄(智利最大的葡萄酒商)和CCU(智利最大的啤酒制造商)的股票猛涨,销量飙升。结果,干露酒庄的股票上涨3.4%,CCU的股票上涨3.2%,这是9个月来最大的增幅。

西班牙在本届杯赛前两轮全部落败,世界杯首次出现连续两届卫冕冠军小组出局的情况。对于西班牙来说,更糟糕的是在上一轮比赛中以5-1败于荷兰(西班牙的另一个殖民地),这让足球界震惊,更让西班牙本国人民目瞪口呆。西班牙媒体的反应迅速而粗鲁,直指此届西班牙队是国家的耻辱。

而在另一方面,智利球迷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将会大肆庆祝这一伟大胜利。不过这可能会令政府头疼,他们呼吁球迷们不要进行传统的烧烤庆祝,以免使空气质量下降。

智利最大的酒庄——干露酒庄旗下的干露魔爵(Don Melchor )、干露红魔鬼(Casillero del Diablo)等都是消费者非常熟悉的品牌,在全球有很好的声望。此次世界杯中智利的胜利无疑促使干露酒庄葡萄酒的销量飙升。干露酒庄在智利和阿根廷的葡萄园面积达9,500公顷(23,500英亩),另外在美国加州还有1,060英亩的葡萄园。该酒庄每年都会售出3,000多万箱葡萄酒至世界各地。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