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198195

4G时代4G葡萄酒,南非打造一级名酒

2016-11-15 16:23:15 来源:红酒世界网
摘要

南非一家酒庄最近发售了两款天价葡萄酒,其价格比南非四大最贵葡萄酒的总和还要高。

来源

红酒世界网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非一家酒庄最近发售了两款天价葡萄酒,其价格比南非四大最贵葡萄酒的总和还要高。

  这家雄心勃勃的南非酒庄意在效仿波尔多列级庄和纳帕谷膜拜酒的游戏,发售了两款价值为360美元/瓶的红葡萄酒。

  4G酒庄成立于5年前,是个非常年轻的酒庄。近日在美国发售了两款价值360美元/瓶的葡萄酒,并自称为“西开普敦的一级庄”。

  这两款酒为2010G和2011G,都是由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和梅洛(Merlot)混酿而成,葡萄均采自西开普敦,酒精含量为15%。

4G时代4G葡萄酒,南非效仿波尔多打造一级庄名酒

2010G

而在此之前,南非最贵的葡萄酒分别为伐黑列亘V干红葡萄酒(Vergelegen V Red,均价为94美元)、布夏尔•费莱逊佳品峰黑皮诺干红葡萄酒(Bouchard Finlayson Tete de Cuvee Galpin Peak Pinot Noir,均价为89美元)。事实上,一瓶4G葡萄酒的价格则可以买4瓶南非最贵的葡萄酒。

  如此雄心壮志的品牌后面必然有着出色卓越的酿酒团队。波尔多大学酿酒学教授、酿酒顾问Denis Debourdieu是酿酒团队中的一员,此外,南非知名酿酒师Giorgio Dalla Cia也在其中。

360截图20161115155731997


  关于这两款酒以及其价格,不同葡萄酒评论家有不同的看法。

  侍酒大师Frank Kammer表示:“很显然,这将成为下一个啸鹰酒庄(Screaming Eagle)。”另一位侍酒大师则把它比喻为奔富葛兰许(Penfolds Grange)。

  《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杂志的酒评家Neal Martin给4G酒庄2010年份的酒打出了91分。他写道:“该酒纯粹是华而不实,还如此厚颜无耻地昂贵。它对得起消费者为其支付的账单吗?这是公然的自卖自夸,不过这也算是一瓶加工得十分不错的葡萄酒。”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