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127995

探索最古老的葡萄酒国——希腊

2016-11-14 20:53:15 来源:葡萄酒评论

来源

葡萄酒评论

投稿

我要投稿

希腊,一个古老又神秘的国家。那里历史悠久、风景秀丽、令人心之,向之……但是你是否知道,希腊竟然是全球最古老的葡萄酒国。不仅如此,那里还有上百种葡萄品种。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强烈地吸引着人们去探索。

探索最古老的葡萄酒国——希腊

一、产区

探索最古老的葡萄酒国——希腊

希腊产区分为:北希腊(包括色雷斯、马其顿、伊皮鲁斯)、希腊中部、伯罗奔尼撒和爱奥尼亚岛、克里特岛以及爱琴岛屿。

探索最古老的葡萄酒国——希腊

博塔利海琴干红 750ml/187ml

来自希腊最南端且最大的岛屿,由克里特岛的本土葡萄品种科茨法莉和曼迪拉里亚混酿而成。色泽呈现明亮的红宝石色,散发令人愉快的果香,可以感受到樱桃核草莓的甜美气息。中度酒体,单宁柔和,酸度适中,是一款平衡且回味悠长的干红。

二、瓶标设计

探索最古老的葡萄酒国——希腊

博塔利海琴干红独特的瓶标设计源于岛上著名克诺索斯宫内的古希腊壁画

探索最古老的葡萄酒国——希腊

克诺索斯宫是拜占廷时期(2800-1100 BC) 整个欧洲最气派、最豪华的建筑。据悉,克诺索斯宫殿的主人是米诺斯王,他曾称霸于地中海世界,他是最早的立法者和最早的海军统帅。

为什么是187ml?

科学表明,每天适量饮用葡萄酒有益健康。187ml的容量(即1瓶=1杯)每天一杯,为健康加分!此外,187ml的容量携带方便,想喝,随时喝!

探索最古老的葡萄酒国——希腊

虽然是小只装,但它采用木塞封口。喜欢使用开瓶器,钟爱旧世界葡萄酒文化的朋友们,请记得携带开瓶器!

博塔利集团(BOUTARI)

博塔利集团创建于1879年,是希腊历史最悠久的葡萄酒品牌,发展至今已成为希腊最大的葡萄酒上市集团之一。博塔利集团在希腊多个重要产区内拥有6座酒庄,在法国拥有第7座酒庄。博塔利连续17年被美国《葡萄酒与烈酒》授予“年度最佳酒庄”荣誉称号。作为希腊最主要的企业代表之一,博塔利集团将优质的希腊葡萄酒出口到全球40多个国家。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