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092264

西班牙酒庄品味行旅

2016-11-14 10:57:44 来源:西班牙玫瑰

来源

西班牙玫瑰

投稿

我要投稿

偶然的机会采摘季游学酒庄,跟着酿酒师进入葡萄酒的世界。普里奥拉/里奥哈的红葡萄酒,卢埃达的白葡萄酒,纳瓦拉的桃红酒,佩内德斯的卡瓦酒。踏访酒乡,才能真切地感受每个产区独特

我是杨子,定居巴塞罗那的西班牙侍酒师。偶然的机会采摘季游学酒庄,跟着酿酒师进入葡萄酒的世界。普里奥拉/里奥哈的红葡萄酒,卢埃达的白葡萄酒,纳瓦拉的桃红酒,佩内德斯的卡瓦酒。踏访酒乡,才能真切地感受每个产区独特的风土气候,葡萄品种的特性和味道。

位于巴塞罗那周边五,六十公里的vilafranca和sant sadurni是酒庄最集中的两个小镇,这里是西班牙最有名的卡瓦酒产区(类似于香槟发酵方式的气泡酒),从巴塞罗那的plaza catalunya(加泰罗尼亚广场)或者sants火车站可以搭乘火车前往。

codorniu,西班牙最古老的卡瓦酒庄。搭乘火车穿梭在长长的地下酒窖,会有一种回到过去的奇妙感觉。传统的卡瓦酒酿造方式和典型的加泰罗尼亚现代主义建筑是酒庄的两大特色。

pere ventura,这个位于佩内德斯产区的精品酒庄,以庄主的名字命名。非常善于打造个人品牌的庄主 pere ventura先生在累积了家族世代传统酿酒的经验后,92年开创了自己的同名酒庄。

同性恋小镇锡切斯,上帝一定非常宠爱这里,一年中大部分的时候总是晴空万里。生活在这里的人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艺术家聚集的地方。

俯瞰,教堂,错落有致的小楼,和人们悠闲的生活方式总是让人向往。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