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88771159

德国海格酒庄葡萄酒文化

2017-03-06 11:32:39 来源:葡萄酒网
摘要

“杜瑟蒙德霍夫"海格酒庄是一家历史上闻名的酒庄,位于摩泽尔河谷中部的中心。该酒庄最早是在1605年时出现在文件记录中,它当时位于一个村庄内,这个村庄后来以杜德蒙而闻名。

来源

葡萄酒网
罗婷

投稿

我要投稿

“杜瑟蒙德霍夫"海格酒庄是一家历史上闻名的酒庄,位于摩泽尔河谷中部的中心。该酒庄最早是在1605年时出现在文件记录中,它当时位于一个村庄内,这个村庄后来以杜德蒙而闻名。

1925年,为了促使布拉尼伯格朱芬曰冕葡萄园和布拉尼伯格朱芬葡萄园闻名世界,这个村庄被重新命名为布拉尼伯格。而且这两个葡萄园里种的全是雷司令品种,被拿破仑视为摩泽尔区域的两颗明珠。

布拉尼伯格朱芬斜坡有着出色的微气候和深厚的板岩土质,造就了一些摩泽尔区域最强烈和高度结构感的雷司令葡萄酒。现在的庄园主是威尔翰•海格,他为自己的葡萄园严格地挑选出最适合它的微气候的接枝。在海格先生的酒窖中,有几位同事和他一块工作。他的葡萄酒产量非常低,虽然看起来毫不起眼,但是口感却相当均衡。费茨•海格葡萄酒有着金银花、苹 果、李子和柑橘混合的味道,还有着反映布拉尼伯格葡萄园的板岩土质的潜在矿物质特性,这些葡萄酒仍需要几年时间才能达到充分进化的状态。事实上,这些葡萄酒在年轻的时候很难评估,因为它们都有着巨大的陈年潜力。他酿制的雷司令葡萄酒都很优雅,雅致,是摩泽尔区域内出产的最佳葡萄酒,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德国海格酒庄葡萄酒文化

海格酒庄葡萄酒的酿制

酿酒时根据葡萄的质量,会结合使用旧木桶或不锈钢酒桶进行发酵。该酒庄的葡萄产量适中,而且生产的葡萄还会经过葡萄园和酒厂两道严格的人工筛选。酿制时先用本土酵母发酵,然后把酒放在冰冷的地窑中陈化,直到次年春天再进行装瓶。

年产量

费茨•海格雷司令白葡萄酒:10,000瓶

布拉尼伯格朱芬雷司令珍藏葡萄酒:8,000瓶

布拉尼伯格朱芬日冕园雷司令珍藏葡萄酒:15,000瓶

布拉尼伯格朱芬日冕园雷司令晚收葡萄酒:20,000瓶

布拉尼伯格朱芬日冕园雷司令精选葡萄酒:25,000瓶

布拉尼伯格朱芬日冕园雷司¥逐粒精选葡萄酒:800瓶

布拉尼伯格朱芬日冕园雷司令贵腐精选葡萄酒:300瓶

平均售价(与年份有关):25〜150美元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