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79181962

Chianti:这才是世界上最知名的意大利葡萄酒

2016-11-15 11:52:42 来源: 意大利葡萄酒年鉴

来源

意大利葡萄酒年鉴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这片神奇的世界,不仅是厨师眼中的天堂,还是让你能大口品尝世界各地最精致美食的好地方。这里的城市中有奢华的餐馆,也有各家物美价廉、环境舒适的小餐馆、咖啡馆、小酒馆、酿酒厂,甚至在酿酒厂的茶室里享受到各种美食。想象一下,富有异国情调的香草和时蔬,香嫩多汁的家禽肉、羊羔和牛肉,这就是世界游在意大利带给你的的美食、美酒、美景之旅。

从蒙塔奇诺小镇继续前行,距离佛罗伦萨不远处,就是著名的Chianti酒的产区。Chianti酒已经拥有上百年的历史了。据说是十九世纪的一位男爵忽发灵想,把此地的几种葡萄混合发明出来后来就名扬世界的红酒。让绵延山区变成了浪漫的酒乡。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