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83783443

法国红酒品牌有哪些?

2017-01-07 18:04:03 来源:葡萄酒网
摘要

著名的法国红酒品牌有哪些呢?小编整理了3大法国红酒品牌,看看哪些是你认识的。

来源

葡萄酒网
郭伟静

投稿

我要投稿

说起葡萄酒,法国是一个不可避免产酒国。无论是葡萄酒的历史还是现今在葡萄酒行业的影响力,法国都占据着重要地位。那著名的法国红酒品牌有哪些呢?小编整理了3大法国红酒品牌,看看哪些是你认识的。

法国红酒品牌有哪些?

1、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在中国,拉菲应该是最广为人知的法国红酒品牌。拉菲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234年,当时称之为拉菲宫波,而拉菲真正走上轨道应该是从17世纪塞居尔家族开始,拉菲在他们的手中逐渐发展成为世界著名的红酒品牌。而拉菲在中国打出名堂,香港的电影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电影《英雄本色》中,小马哥的一句:“来一瓶82年的拉菲”,不仅将拉菲带入了中国,也将82年这个年份推向了顶峰。

2、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

拉图城堡是法国波尔多的一级名庄,其名声与拉菲不相上下,其酿酒历史可以追溯到1331年。几个世纪以来,拉图酒庄一直坚持葡萄酒的品质,因此拉图城堡葡萄酒也保持着无懈可击的水平,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法国红酒品牌有哪些?

3、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

玛歌酒庄是在1855年就已进入一级酒庄的行列,与与拉菲古堡、拉图酒庄和侯伯王酒庄(Chateau Haut-Brion)齐名。2001年,时任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访法国的时候,就曾到玛歌酒庄参观,这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接待过中国最高领导人的法国红酒品牌酒庄。

实际上,法国红酒品牌还有很多,小编只是列举了其中较为出名的3个而已。但喝酒是一个较为私人的事,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为重要的,至于品牌红酒,看你自己。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