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87832780

法国酒庄深度游推荐酒庄

2017-02-23 14:53:00 来源:葡萄酒网
摘要

随着葡萄酒产业的发展,酒庄游成为新热点,那法国酒庄深度游可以去哪些酒庄呢?

来源

葡萄酒网
郭伟静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葡萄酒产业的发展,酒庄游成为新热点,那法国酒庄深度游可以去哪些酒庄呢?小编推荐几个法国酒庄深度游值得一去的酒庄,去了,你会觉得物有所值。赶紧一起看看!

法国酒庄深度游推荐酒庄

凯歌香槟酒庄

自1772年起,凯歌香槟酒庄就开始酿制高质量的香槟酒 ,这座古老酒庄的历史与一位杰出的女性——凯歌夫人紧紧联系在一起。法国酒庄深度游又怎么能少了参观它呢!

凯歌夫人的公公 ——菲利普凯歌(Philippe Clicquot) 开创了这家公司 ,专门生产和销售香槟酒 。1775年 ,凯歌香槟酒庄第一次将粉红香槟出口,而如今85 % 的凯歌香槟酒都销往国外。不管是已经建立完备的市场机制还是市场正处于发展中的国家。从世界范围上来看 ,凯歌香槟仅次于酩悦香槟排名第二,更被消费者认为是独一无二的、名声最响亮的香槟酒。

凯歌香槟酒庄占地面积有855英亩,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黑比诺、莫尼耶皮诺。

凯歌香槟酒庄参观规定:参观前必须预约,周一至周六(4 月1号至10月30号);周一至周五(11月1号至3月31号);可通过网站预约(www.veuve-clicquot.com)

博马尔酒庄

博马尔酒庄是法国卢瓦尔河谷历史最悠久的酒庄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634年,虽然博马尔家族放弃培育葡萄苗的生意不过是三代之前的事。法国酒庄深度游怎可不参观一下它,感受一下底蕴深厚的法国葡萄酒文化!

20 世纪90年代中期 ,退休的天才酿酒师让-博马尔是卢瓦尔河谷堪称完美的酿酒专家兼首席技师。他在种植葡萄时一丝不苟 ,培育时更是精益求精。1995年,他的儿子弗洛朗继承了他的事业,继续为这座享有盛誉的酒庄工作。

弗洛朗对葡萄酒进行了许多细节方面的改进 ,鉴于博马尔酒庄葡萄酒几十年来一直是莎弗尼耶、莱昂山坡产区和肖姆 卡尔特葡萄酒的参照标准,要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博马尔酒庄有自己的评论家 ,他们争辩酒庄的葡萄酒师傅太质朴、太完美或太依赖于技术而缺乏灵魂。但是抱怨和指责通常都出自于心怀嫉妒的葡萄酒生产商,因为他们自己酿制不出如此清新、有质感 .水晶般澄澈、如蕾丝般精致的佳酿。

参观规定:除星期天和银行假日外每天开放,上午:10:00-12:00,下午:2:00-5:30;可通过电话预约(33) 0241787003。

法国酒庄深度游推荐酒庄

达格诺酒庄

有一些葡萄的名称十分有意思,其中,长相思在很多中国人听来都觉得很有诗意,那这次的法国酒庄深度游当然也会推荐出色酿造长相思葡萄酒的酒庄,达格诺酒庄就是法国最出色的酿造长相思的酒庄之一。

迪耶-达格诺是最伟大的长相思葡萄酒酿造大师 ,也是卢瓦尔河流域最负盛名的酿酒师。正如他个性的长发和满嘴的胡须所显示的那样,达格诺在生活中一想到具体方案就会马上付诸行动,不像其他人那样只想不做。

达格诺一直是法国一个颇受争议的人物 ,他会直接指出附近园存在的问题,并在电视访谈节目中对他们的高产量和粗糙管理直言不讳。其实 ,他一直都在努力证明一点,那就是我们可以生产出优质的葡萄酒,但是这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既费时又费力。尽管他这个人言辞激烈,爱与人争论,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仍是一个努力酿造复杂、醇厚和具有陈化潜力的顶级普伊芙美葡萄酒的伟大酿酒师。他无论是对自己的葡萄园、现代化酒窖还是葡萄酒,都非常执着,一直都是说到做到。这样的达格诺已成为卢瓦尔河流域年轻一代心目中的偶像,而他酿造的酒也成为正直和伟大的代名词。

参观规定:只接受预约访客;电话:(33) 0386391562。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