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465981574

法国葡萄酒大师班莅临南宁 共品不一样的“博若莱”

2016-06-15 17:06:14 来源: 葡萄酒网
我也有文章要分享 立即发布
摘要

当天,著名葡萄酒讲师徐伟(小皮)老师在大师班上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博若莱地区的历史、地理、气候、葡萄品种、酿酒工艺,介绍博若莱葡萄酒的特色酿酒工艺以及葡萄酒年份,同时也带领大家品鉴六款已经在售的来自博若莱不同法定产区的葡萄酒。一直以来,中国就是博若莱倍加关注的市场。

来源

葡萄酒网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让葡萄酒专业人士领略不一样的博若莱,2016年5-6月,法国驻华使领馆商务投资处携手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在中国展开新一轮精彩纷呈的推广活动。继5月23日在厦门成功举办博若莱葡萄酒品鉴大师班活动后,大师班活动于6月14日来到了南宁,为葡萄酒专业人士带来深度了解博若莱产区及其美酒的难得机会,当天上午共有132位嘉宾到达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当天,著名葡萄酒讲师徐伟(小皮)老师在大师班上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博若莱地区的历史、地理、气候、葡萄品种、酿酒工艺,介绍博若莱葡萄酒的特色酿酒工艺以及葡萄酒年份,同时也带领大家品鉴六款已经在售的来自博若莱不同法定产区的葡萄酒。更有来自法国某酒庄的Xavier DES GROTTES庄主亲自到场与大家见面,并介绍了自家产两款葡萄酒。

一直以来,中国就是博若莱倍加关注的市场。近几年来,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更加重在中国的推广力度。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期间,出口中国的博若莱葡萄酒为41.5万升,合计230万欧元,比前一年同期分别增长1.54%和4.24%。继厦门和南宁大师班活动后,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还将参加6月15日-17日期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TOPWINE),并在期间举办多场大师班。

【免责声明】

葡萄酒网发布的信息、文章等,如发现有涉嫌侵权问题,请联系hr@putaojiu.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点击快速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