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苏葡萄酒交易平台

  • 发表于2017-03-01 12:09
页面未找到_葡萄酒网
江苏葡萄酒交易平台将以新兴的葡萄酒在线交易的形式改变了传统葡萄酒在商店、酒吧、会馆销售的特点,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为大众品尝高品质的葡萄酒提供了专业可靠的快速通道,有效的加速了西方葡萄酒和饮酒文化在中国的普及进程。

江苏葡萄酒交易平台将以新兴的葡萄在线交易的形式改变了传统葡萄酒在商店、酒吧、会馆销售的特点,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为大众品尝高品质的葡萄酒提供了专业可靠的快速通道,有效的加速了西方葡萄酒和饮酒文化在中国的普及进程。

业内人士认为,葡萄酒投资在中国是有很大发展空间,随着消费升级,国内消费者对优质葡萄酒需求增长强劲,且目前中国每年人均消费红酒不到一瓶,远远低于国际人均水平,“可以预见中国的葡萄酒消费和投资市场将迎来一次大发展。”

由于受到全球经济衰退和葡萄酒本身价格“挤泡沫”的影响,市场特别是股价出现了大幅下跌。不过,从宏观背景看现在依然是我国经济的转型期,经济增速的放缓和结构的转型是主线,此时消费将是支撑经济的主要动力,而红酒投资兼具消费和收藏的双重功能。对于投资者而言,投资红酒股票和投资实物红酒一样,是一个长线投资。将基本面和技术面的走势结合来看,目前红酒概念股都处在并不十分热烈的短线反弹,资金大都呈现净流出状态,显示市场对于暴跌依然心有余悸。尽管如此,随着红酒消费者的不断增加,红酒市场有望重振雄风。

江苏葡萄酒交易平台

洋红酒的进入加大了国内红酒的消费,孕育了中国的红酒消费群体,对行业发展有利。因此国产红酒只需在品质上下足功夫,生产出高质量的红酒,红酒概念股的长线投资也必将有更好的回报。

江苏葡萄酒交易平台将提供这些投资优势

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规范、更有效的平台。

投资火爆价格透明、流通速度快、变现容易、真实可信的现货交易。

资金安全无开户费、无隔夜费、无杠杆、无爆仓、低手续更有机会收获高额收益。

江苏葡萄酒交易平台将作为红酒交易的重要平台,红酒交易所犹如敏感的“晴雨表”,反应着红酒市场的风云变幻,也见证了红酒行业的发展轨迹。

以上信息仅代表原作者或网友观点,本站只以传播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处理您所反映问题。

本文版权属于‘葡萄酒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及文章地址(例:原文章地址:http://www.putaojiu.com/jiushang/201703/86800.html),违者必究。

最新评论

×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使用手机号/邮箱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葡萄酒网账号? 点击注册>>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