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哈尔滨葡萄酒投资平台

  • 发表于2017-03-01 14:26
页面未找到_葡萄酒网
名品葡萄酒具有稀缺性,在国内销售市场得到快速发展,投资价值明显。这也导致着哈尔滨葡萄酒投资平台的建立。

名品葡萄酒具有稀缺性,在国内销售市场得到快速发展,投资价值明显。这也导致着哈尔滨葡萄投资平台的建立。

长期以来,葡萄酒投资业内有一句流行语:葡萄酒投资回报率仅次于原油。而据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去年,期酒投资收益远远超过黄金、股票以及原油,成为长远增值率最高的投资品。

过去5年中,代表高级葡萄酒的LIV-ex100佳酿指数涨幅接近3倍,大幅超越了同期股市、艺术品及邮票等市场的表现。据英国嘉士德公司对近30年6种投资项目累计回报率的统计,钻石为1.49倍,黄金为1.68倍,中国瓷器为16.67倍,古典名画为16倍,而顶级名酒则为37.69倍。相比其他另类投资品,长期增值率最高的仍是葡萄酒投资,尤其是投资级葡萄酒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液体黄金”

哈尔滨葡萄酒投资平台

对个人投资者来说,国内葡萄酒投资主要有3种方式:现酒、期酒和葡萄酒基金。其中葡萄酒基金属于专家理财,其实物形式即投资标的也是现酒和期酒。但无论是现酒还是期酒,都存在着市场定价机制缺失和流动性不足、变现难的问题,业内亟需交易所性质的哈尔滨葡萄酒投资平台的电子交易服务平台的出现,建立属于自己的定价机制。

我国葡萄酒市场刚刚兴起,以人口基数来看,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巨大。但市场未深度发掘,自身机制建设远未完善,对国际葡萄酒市场的影响力还未形成。葡萄酒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投资品种,流动性不足等问题严重制约了在我国的更快发展,使得投资者无法全方位地抵御时间等不确定风险。建立一种更为完善的交易机制,已是当务之急。

哈尔滨葡萄酒投资平台建立后,会对进入平台交易的葡萄酒投资品进行资质、产地核实,以保障葡萄酒投资品品质。如果投资者不具备存储条件,可以实现挂单交易,实物由交易平台代为存储,避免了投资者因不正确贮藏葡萄酒造成的贬值。

以上信息仅代表原作者或网友观点,本站只以传播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处理您所反映问题。

本文版权属于‘葡萄酒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及文章地址(例:原文章地址:http://www.putaojiu.com/jiushang/201703/86808.html),违者必究。

最新评论

×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使用手机号/邮箱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葡萄酒网账号? 点击注册>>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