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吉林葡萄酒投资中心

  • 发表于2017-03-01 15:04
页面未找到_葡萄酒网
虽然葡萄酒投资在吉林长春这样的二三线城市还处于萌芽期,但现在一线城市的葡萄酒市场成熟度正在增长,人们也认可了这种消费。在这样的前提下,收藏就成为人们的热宠。这将导致着吉林葡萄酒投资中心的建立。

虽然葡萄酒投资在吉林长春这样的二三线城市还处于萌芽期,但现在一线城市的葡萄市场成熟度正在增长,人们也认可了这种消费。在这样的前提下,收藏就成为人们的热宠。这将导致着吉林葡萄酒投资中心的建立。

目前在国内,作为一种新的理财方式的葡萄酒收藏与投资日渐为人们所熟悉与接受,葡萄酒收藏与投资正逐渐发展为投资界的新宠。“仅仅十年间,国内葡萄酒消费量就增长了65.2%,比全球总增长速度快6.5倍。”

葡萄酒收藏的门槛很高,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葡萄酒知识,还要对酿造葡萄酒的酒庄、全球葡萄酒市场行情有一定了解,国内市场上出售的葡萄酒,90%以上从出厂到巅峰期都不超过5年,巅峰期过后的葡萄酒存放时间越长品质越差,并不具备收藏价值。即便是有收藏价值的葡萄酒,除了年份和级别之外,还要看酒庄的知名度、品酒师的知名度等。

葡萄酒收藏十分讲究,除了买之前需要了解相关知识、做相关鉴定,买之后的保存也非常关键。它对温度、湿度和安全性的要求很高,一般的投资人很难有合适的地方来储藏,建议请专人代理。

因为国外顶尖酒庄的葡萄酒基本上不针对个人销售,因此购买收藏级别的葡萄酒主要有三个渠道,拍卖会、知名葡萄酒商或藏家之间的私人交易。吉林葡萄酒投资中心的建立将可能很好的帮助大家去解决这些问题。

吉林葡萄酒投资中心

葡萄酒值不值得投资,需看准这三条

1. 陈年潜力可观

葡萄酒的陈年潜力取决于葡萄酒的原料品种和酿造方式等因素。通常来说,适合熟成的葡萄品种都拥有厚实的单宁和较高的酸度。比如,赤霞珠或波尔多调配品种,以及霞多丽等白葡萄品种可能具有不错的陈年潜力。大体上说,红葡萄酒的陈年潜力要好于白葡萄酒,但有些高品质的白葡萄酒也能熟成15至20年。不过,像白仙粉黛这种年轻甜蜜的葡萄酒,可能就必须在酿好后的两年内就喝掉,无法窖藏。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要保证储存条件是符合要求的,储存方式是正确的。

2. 赶上好年份

什么叫好年份呢?以波雅克的2009年为例,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认为这一年份的波雅克葡萄酒可以维持很长时间的适饮期,非常值得窖藏,而原因正是该年份的天气阳光明媚,雨量不大,使得葡萄完美地成熟了。也就是说,如果葡萄酒本身的品质就不适合陈年,那么,不论你窖藏多久,这款葡萄酒都不会变得更好,更不值得收藏。

3. 产量有限,来路明晰

越是好的葡萄酒,生产水平就越高,产量也往往就越小,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能获得的机会会更小。所以,如果你能在这些葡萄酒还很年轻的时候就买来,完好地存上10年,还能让你大赚一笔。对于值得投资收藏的葡萄酒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方面值得注意,那就是它一定要来路明晰,否则,你怎么知道前面的持有者是否正确地储存了这款葡萄酒,又或者这款酒是不是再次罐装的假酒呢?所以,你一旦决定要花重金购买优秀年份葡萄酒,就一定要找个值得信赖的商家,并弄清楚每瓶酒的储存记录。

以上信息仅代表原作者或网友观点,本站只以传播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处理您所反映问题。

本文版权属于‘葡萄酒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及文章地址(例:原文章地址:http://www.putaojiu.com/jiushang/201703/86812.html),违者必究。

最新评论

×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使用手机号/邮箱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葡萄酒网账号? 点击注册>>

热门新闻